close

 

那天安安的媽媽公司上課,滿四歲的安安跟爸爸說:爸爸我們去約會!呵!真是人小鬼大



終於到了唷!





可不可以下去呀!





人家想下去呀!





呵呵!越走越下去囉!





咦!好新奇唷!壓看看有沒有水?





這樣用力比較省力耶!看水有沒有出來!





是不是洞口堵住啊!清一清!看看!





嗯!應該是壞了唷!討厭!





哈哈!壞了還有人去玩唷!





忍不住再回頭看看他們唷!我說沒水吧!~^_^~





還是來跑步唷!





我要跑了唷!





我可是愛運動美少女耶!





爸爸我想跟你說一件事耶 !





安安說:爸爸這是我剛摘的花唷!(其實是草)送給你!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